健康教育

校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纳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19浏览次数:900

倾听心声,让我们一起从“心”起航

——校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纳新活动

 

 2010918上午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新一届纳新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宣传协会,吸纳新成员,也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平台。

纳新现场聚集很多同学前来咨询了解。今年校心协在纳新活动中,主要设置了心理测量、心理素拓小游戏、心理图片展等,其中心理图片展吸引大量同学驻足观看。同样,在心理测量的活动中,人际关系、个人气质、异性交往等方面也有很多同学前来咨询,在这个过程中也让被试者更好地了解自己,同时也让心理学知识等到很好的宣传普及。现场气氛最为热烈的当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了。几根绳子,四张椅子,在主训的带领下变换成多种小游戏,引发同学的思考,培养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

校心协办公室、信息部、宣传部、学术部也都通过海报的形式为大家作介绍,现场还设有咨询台为大家服务。下午530分,校心协纳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