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关于聘请连榕教授等6位专家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家组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0浏览次数:1529

各学院分党委: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若干意见》(闽委教宣〔200956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指导,现聘请连榕教授等6位专家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家组,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名):

叶一舵,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系主任。

  榕,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福建省心理学会会长。

   张仁川,教授,原福州市第四医院院长,福建省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福州医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医师。

林贤浩,副教授,福建医科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理科医师 。

   林榕发,教授,福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国医堂心理门诊主任医师。

程利国,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建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