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关于开展2009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16浏览次数:1193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2009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增强我校心理教育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更好地为广大青年学生和谐健康成长服务,决定开展2009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普查对象:校本部2009级本专科学生。

二、普查时间地点:20091018日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普查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工作的意义,引导学生客观填写试题,确保普查结果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2、各学院要精心安排和组织,协助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做好本次普查工作。辅导员要及时将测试时间安排通知到全体学生,要求学生全员、按时到场,听从普查人员的安排,积极认真地做好普查工作,保证普查工作的有序、高效进行。原则上要求全体学生必须参加,极个别学生确需请假的,辅导员应了解原因,并报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备案,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届时将统一组织补测。

3、普查采用涂卡的方式,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全体学生备好2B铅笔、小刀、橡皮以及黑色或蓝黑色水笔。

4、为保证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请校本部2009级辅导员于 1015(星期四)下午300在行政大楼第七会议室参加心理普查培训。

 

 2009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时间安排.xls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0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