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校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行纳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11浏览次数:1055

 
         2009年9月18日一早,校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同学便在共青团广场摆开了阵势,进行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宣传协会,吸纳新成员,也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此次纳新活动与以往不同,增加了两大亮点:心理文化长廊与心理测量。可以看到现场入口处的两侧摆满了心理学知识展板,通过展示生动有趣的心理错觉图、双歧图等心理漫画及一系列心理学在生活中的应用,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身边的心理学知识,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观看,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更火热的是现场心理测量,人际、气质、恋爱、焦虑、适应性这五块专题吸引了大量的同学,通过测试,他们大致了解了自己的气质类型,了解了自己的恋爱观等,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好的取长补短,充分发展自己的优势。
        活动持续到下午6点,前来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共有190人参与报名,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