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辅导员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辜陈君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690


626日下午,由我校辅导员协会承办的辅导员篮球友谊赛在旗山校区体训馆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建义、协和学院院长张华荣、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书记林明惠,与来自校本部、协和学院的辅导员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我校辅导员篮球队组建以来首场友谊赛,比赛由我校辅导员协会精心组织安排,各学院辅导员积极参与。比赛队伍分为校本部辅导员队和协和学院辅导员队。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激情澎湃,动作敏捷,配合默契。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双方比分你追我赶,精彩不断。最终协和学院辅导员篮球队以44:38赢得这场友谊赛。

本次比赛坚持“友谊第一”的原则,为辅导员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相互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工作干部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