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活动

关于公布学生“学习十八大,我心永向党”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0浏览次数:1007

 

各学院分党委:

为广泛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掀起宣传学习贯彻的新高潮,根据《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闽师委综〔201250号)和《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宣传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于201210月至12月开展了学生“学习十八大,我心永向党”知识竞赛活动。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

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数学与计算机科学院代表队;

三等奖:文学院代表队、地理科学学院代表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法学院代表队。

希望广大同学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高潮。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

                                                                                                                                     2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