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活动

关于更新并报送在校已婚学生计划生育台帐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06浏览次数:1312

各学院: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台帐建设与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师大学校办[2009]75号)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计划生育台帐建设和信息更新工作,切实做好在校学生的婚育管理,现将本年度有关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各学院(包括闽南科技学院在校本部访学学生、盈峰信息技术学院、协和学院、人武学院)组织已婚学生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在校婚(育)状况申报表》(学院自己存档),并填写《在校本科生生育情况花名册》、《已婚学生季度计划生育情况汇总表》。并于11月9日(周一)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在校本科生生育情况花名册》、《已婚学生季度计划生育情况汇总表》的电子版与纸质版报送学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张娴处,联系电话22867245。如果学院无已婚学生的,请直接致电或在辅导员QQ群中留言。
 
   
                                                                                                                                                    学生工作处
                                                                                                                                                  200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