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关于组织受助学生参加2009年“兴业银行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1浏览次数:1320

各学院:

“兴业银行慈善助学金”已经在我校设立两年了,每年资助10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4000元,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2009年我校又有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兴业银行慈善助学金”的资助,并将于1024上午9在福州大学法学院法学楼举行隆重的“兴业银行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将参加发放仪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我校100名受助学生。各学院指定一名学生负责带队,并作为我校受助学生代表上台领取助学金(请各学院在21日下午三点之前将各学院参加发放仪式的学生名单和负责带队学生信息填写好发送到283631817@qq.com邮箱中,表格见附件),另外,有10名受助同学要参加座谈会,具体学院学生另行通知。

二、往返方式:学校安排校车

三、出发时间:20091024日上午8750分集中完毕)

四、出发地点:师大生活区AB区路口

五、其他注意事项:参加发放仪式的同学自觉佩戴校徽,着装整洁。

 

附件:参加发放仪式学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