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紧急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一印发使用《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的通知(教财厅函〔2008〕49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93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确保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公开、公正、公平,提高评审工作效率,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部研究制定了《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现印发给你们。自2008年秋季学期开始,请务必统一使用此表格组织国家奖学金申请、评审和报批。

为方便表格的使用,请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资料下载”区下载或直接点击附件链接下载。使用过程中有何问题,请与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

 

附件: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教育部办公厅

二○○八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