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活动

关于举办首届“逐梦校园•诚信人生”学生资助暨征信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4浏览次数:2436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信用意识,根据省教育厅与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关于举办首届“逐梦校园·诚信人生”学生资助暨征信知识电视大赛的通知》(闽教助〔2013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我校近期将于校内开展“逐梦校园·诚信人生”知识选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时间

201352日(下周四)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专科生

三、参赛要求

1.记忆力好,能在短期内记诵大量题库知识;

2.思维敏捷,具备较强的电视大赛现场掌控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3.关注诚信话题,熟悉征信知识;

4.同等条件下,受助学生优先。

四、参赛形式与内容

1.形式:笔试。

2.内容:题库《高校资助政策问答》(见附件1

五、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推荐1-2名学生参加校级选拔赛,于2013427日(本周六)前将《“逐梦校园· 诚信人生”知识竞赛报名表》(附件2)交至学生助学管理中心(校行政楼112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22867247

六、评选表彰

本次活动由助学管理中心主办。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并予以表彰。届时将从获奖同学中挑选若干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省首届“逐梦校园·诚信人生”学生资助暨征信知识电视大赛。

附件:1.高校资助政策问答.doc

     2.“逐梦校园•诚信人生”知识竞赛报名表.doc  

 

学生助学管理中心

201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