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活动

关于组织全校学生参与海西励志先锋人物和“励志校园•感动海西”学生资助公益宣传作品投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1浏览次数:841

各学院:

省委教育工委等14部门在全省范围内举办的首届“励志校园·感动海西”学生资助公益宣传活动自20125月正式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活动。我校学生积极响应,认真参与,截止目前,我校推荐教育学院2009级的应向阳、文学院2010级的方冬梅为全省海西励志先锋人物候选人,推荐美术、音乐、书法等作品共计22件。现“励志校园·感动海西”学生资助公益活动进入投票阶段,为更好地凸显我校的助学成效,反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神风貌,现将组织全体学生参与网络投票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网址

二、投票时间

网上投票时间为91800971730

三、投票要求

参与投票须注册个人信息后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投票网页进行投票。每人每次可选投“海西励志先锋”人物不超过30人、资助宣传作品不超过10件。

本次网上投票活动,投票活动将随机抽取部分幸运参与奖,由组委会给予一定的奖励。获奖名单将在活动官方网站上公布,届时获奖人凭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奖。

各学院要认识到“励志校园、感动海西”学生资助公益宣传活动的重要性,指定专人负责,采取切实措施,发动和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投票工作。

 

  

  

 

 

                                                学生工作处

                                             二○一二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