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活动

关于开展“励志校园•感动海西”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2浏览次数:1188

各学院:

几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建立健全了“九位一体”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学生资助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实现了校党委提出的“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等十四部门关于举办首届“励志校园·感动海西”学生资助公益宣传活动的通知》(闽教助〔20124号)精神,为了进一步宣传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典型事例,弘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穷且欲坚的精神品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积极进取、奋发成才,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励志校园·感动海西”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26月至10

二、活动内容:

1.“海西励志先锋”人物评选(具体方案详见附件1

2.学生资助公益宣传作品征集(具体方案详见附件2

3.学生资助公益宣传优秀作品展(具体方案详见附件3

4.成立福建师范大学受助学生爱心联盟

三、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开展“励志校园·感动海西”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各项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活动取得实效。

2.目前正值学生温书迎考的紧张时期,各学院要按照学校要求,紧密结合学院的实际,合理安排时间,有计划地组织学生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励志校园·感动海西”系列活动,确保活动的深入开展。

 

   附件1:“海西励志先锋”人物评选活动方案.doc

 附件2:“励志校园•感动海西”学生资助公益宣传作品征集方案.doc

 附件3:学生资助公益宣传优秀作品展方案.doc

 附件4:“海西励志先锋”候选人推荐表.doc

 附件5:“励志校园•感动海西”学生资助公益宣传作品推荐表.doc

 附件6:“励志校园•感动海西” 学生资助公益宣传作品版权归属协议.doc

 

 

                                   

                                                                                         

                                           二○一二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