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活动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工行国家助学贷款放款签约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8浏览次数:1489

各学院:

往年有办理“一次签约多次放款”的1月份放款的学生于20091230日晚上1830在知明2-201和知明2-201教室举行2009-2010学年的放款签约仪式,请各相关学院通知相关学生做好签约准备。同时为做好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现将中国工商银行国家助学贷款二次签约仪式相关事项如下:

1、各年级国家助学贷款签约同学前往签约教室前,务必对参加国家助学贷款签约的同学进行体温检查,对体温异常(37.5)的同学先前往校医院或旗山校区门诊部就诊,暂不参加现场签约。

2、参加签约的同学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

3、请各年级辅导员带队,准时将贷款的学生带到指定的教室(安排表见附件)。

4、请各年级安排1名学生干部协助安排签约。签约现场要求所有同学在位置上等候,确保办理现场空气流畅。

附件: 工行二次签约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