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

关于开展2016届贷款毕业生面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琼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955

各学院:

为了帮助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更好地维护信用记录,了解征信知识及个人还款流程,按约还本付息,自觉履行还款责任,经研究,决定在2016届贷款毕业生中开展还款签约面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谈对象

校本部全体2016届贷款毕业生

二、面谈形式

笔试和面谈

三、面谈内容

1.笔试参考资料:《福建师范大学2016届国家助学贷款宣传手册》、《**学院2016届(工/建行)贷款毕业生基本信息》电子表;

2.笔试试卷:《2016届贷款毕业生贷款知识问卷》(见附件)

四、面谈时间

2016514-20

上午:8:2010:00102012:00

下午:14:0015:40160017:30

晚上:18:3021:30

五、面谈地点

生活区A区花香园三楼,校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征信部办公室

六、其他注意事项

1.面谈前,贷款毕业生可自行下载试卷模拟答题,然后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到征信部办公室进行正式面谈。面谈合格(成绩90分以上算合格)的同学将获得由校学生助学管理中心开具的合格证明。贷款学生凭此证明方可参加还款确认书签约仪式。如第一次面谈成绩不合格,需再次面谈,直到获得合格证明为止。不参加面谈活动或未参加还款签约仪式的同学,我们将延迟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2.因面谈人数较多,时间较紧,所以,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贷款学生尽早安排面谈时间,尽快完成面谈活动,确保贷款学生在贷款还款确认书签约仪式(即521日)之前完成面谈活动。人数比较多的学院可提前预约集中面谈时间,征信部预约电话:22867252



附件:2016届贷款毕业生贷款知识问卷(空白).doc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