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中国建设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497

各有关学院:

为了做好2014-2015学年中国建设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根据《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新申请人数摸底工作的通知》提交申请的本科学生(具体申请人数详见附件1)。

二、申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市仓山支行。

三、申请材料

(一)纸质材料

纸质申请材料根据《个人信贷业务报批材料清单》进行准备。除个人证明材料外,其他需自行下载打印的申请材料(详见附件2)如下:

1.《个人信贷业务报批材料清单》

2.《建行个人征信客户授权书》

3.《中国建设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

4.《助学贷款面谈记录》

5.《福建师范大学贫困家庭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审核表(建设银行)》

6.《督促还款承诺书》

(二)电子材料(附件3

2014-2015学年**学院**年级建行贷款学生基本信息》。

四、申请材料填写

六份需自行下载打印的纸质材料均有模板(附件4),建议相关学院以多媒体教学的方式组织学生进行集中填写。因每份材料的填写过程较为繁琐,且材料填写不完整易导致学生无法成功贷款,请相关学院务必参照模板中批注部分的要求,进行填写,并组织专人进行审核,确保材料的准确性。

五、材料报送和时间安排

(一)纸质材料

个人信贷业务报批材料清单》中要求的材料(共12份,需各备一份),请于1125日(星期三)前准备完毕,其中《中国建设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以年级为单位送至学生助学管理中心进行盖章。所有材料准备完毕,经年级辅导员审核无误后,由学生本人保存,在签约当天带到签约现场进行面签。

(二)电子材料

2014-2015学年**学院**年级建行贷款学生基本信息》根据模板填写后,于1125日(星期三)上午将表格发送至zxgl@fjnu.edu.cn邮箱(标注“2014-2015学年**学院**年级建行贷款学生基本信息”, 为避免被邮箱屏蔽,勿用QQ邮箱发送)。 

六、注意事项

(一)因时间较紧,需让学生邮寄回家里准备的材料有3份:

1.《福建师范大学贫困家庭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审核表(建设银行)》;

2.《督促还款承诺书》;

3.借款人父母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

(二)本学年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约时间初定12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如还有其他疑问,请相关辅导员拨打学生助学管理中心咨询电话:22867247,联系人:李老师。

附件:1.2014-2015学年本科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新申请人数统计表.xls

      2.2014-2015学年建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材料(空表).rar

      3.2014-2015学年学院年级建行贷款学生基本信息(空表).xls

      4.2014-2015学年建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材料(填写模板).rar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