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

关于国家助学贷款系统申请表填写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申请的有关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2浏览次数:5894

 

 

各学院:

助学贷款申请表里的几项内容填写说明如下:

见证人姓名:填写辅导员姓名。如果本年级辅导员是非在职辅导员或兼职辅导员,请先填写本学院一个在职辅导员的姓名(如林xx),后面括号自己辅导员的姓名(如张xx)。在表格内填写如下:林xx(xx)

见证人身份证号:填写在职辅导员的身份证号(林xx的)

申请贷款总额:中国工商银行(因为工行一签三年)2009级的同学填写18000,其他年级根据现有贷款次数填写,如2008级的去年已经发放过一次了,今年就填写12000;中国建设银行填写:6000(建行为一年一签)。

学费贷款数:学费是5000的填写5000,超过6000的填写6000(此项如有填写6000的,住宿费贷款填写0,因为贷款总额最多只能贷6000),(工行的学费=5000/6000×次数)。

生活费贷款数:0

住宿费贷款数:01000 (工行的1000/0×次数)。

合同(1)经办金融机构:按照《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资助工作有关安排》选择银行。

合同(1)分支机构名称:在合同(1)经办金融机构选择中国建设银行的填写:建行福州市仓山支行;在合同(1)经办金融机构选择中国工商银行的填写:工行福州市仓山支行。

合同(1)总金额:6000

 

 

注:原来工行有办理过一次签协议多次放款的同学,不需要再办理原来的贷款材料,只需在系统里进行申请。

建行提供上学年的成绩单一份。

另外:1、国家助学金的申请中,国家特别困难助学金即特困等级,国家贫困助学金即困难等级。

2、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成绩填写是指上学年的学习成绩,将上学年的每门学习成绩填入其中,中间用分号隔开,比如:大学语文80分;大学数学90分……申请理由,填写大学里面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以及家庭经济情况。

 

 

 

               助学管理中心

                                                   2009年10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