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关于招募第六届“爱心家教”公益活动爱心教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9浏览次数:2196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弘扬奉献社会和服务社会的精神,响应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号召,服务海西建设,完善社会服务体系。经研究,决定举办福建师范大学第六届“爱心家教”公益活动,并面向我校全体在校大学生招募爱心教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况:

(一)活动主题:爱心永恒 青春无限 魅力家教

(二)活动主体:

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协办:福建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三)活动原则:自愿性、公平性、公益性、组织性

(四)活动形式:爱心教员在课余时间至学校周边小学生家中进行辅导,每周1-2次,每次2小时,共4次,时间大约持续一个月。

(五)活动时间:2012117——20121212

(六)奖励措施:

1.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教员均可获得由校学生助学管理中心出具                   “爱心家教”公益活动实践证明;

2.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十名爱心教员将授予福建师范大学第六届“爱心家教”公益活动 ——“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3.家教时间(至少8小时)均认证为志愿者服务时间。

二、爱心教员招募程序:

(一)报名

1.下载或领取报名表:

《福建师范大学第六届“爱心家教”公益活动爱心教员报名表》(见附件),可在校学工处网站()的“下载中心”下载,也可至校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办公室(桂苑6架空层)领取。

2.提交报名表:

请于201211112:00前,将一份填写好的报名表交至所在班级学习委员,请学习委员于11122:00前将报名表交至学院学习部负责人。

3.汇总

113 1000前,请各学院学习部负责人将本学院纸质版报名表及报名名单汇总表(每学院报名人数为30人,含师范专业的学院可适度增加至40人,年级不限,如超过名额学院内先自行选拔)交至校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办公室。

(二)面试

1.时间 : 11月313:30-21:00,具体时段另行通知

2.地点:校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办公室(桂苑6架空层)

如有疑问,可咨询:0591-22867322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第六届“爱心家教”公益活动爱心教员报名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助学管理中心

                                201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