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关于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09浏览次数:2309

各学院:

为了创建和谐有序的学生公寓环境,进一步推动学生公寓的管理,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一批素质较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公寓楼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服务意识强,乐于奉献;

2.201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细心,耐心,热心;

4.具有较充裕的课余时间。

二、招聘人数及工作地点、时间

公寓楼协管员:旗山校区104人。

工作地点:学生公寓值班大厅,工作时间:每天中午或傍晚一个小时。

三、工作岗位及职责

(一)公寓楼协管员

1、协助楼管员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宣传与检查工作;

2、协助楼管员做好公寓设备设施的使用情况检查、报修工作及楼内住宿资料、来客、借物等各种记录的登记工作;

3、协助楼管员做好楼内各种“牛皮痫”的清理;包干清理楼内的乱粘贴,制止外来人员或学生在楼内发放传单。

4、引导学生规范有序停放自行车、电动车;

5、倡导、宣传文明言行,制止不文明现象。

四、相关待遇及考核

每月工作约30个小时,8/小时。每个区设置一个小组长,负责协调分工及考勤抽查。

.招聘程序

1101318点前,由学院汇总(每学院人数限定1012人)将应聘申请表交至校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办公室 [学生公寓B3栋(桂苑6)架空层]。应聘申请表可从学生工作部(处)网站()下载。

210149:00,统一在校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办公室进行面试,确定人选。

31015日,在学生工作部(处)网站、后勤服务集团网站、校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办公室公布确定人选名单。

 

附件: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勤工助学岗位报名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