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关于物业管理中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09浏览次数:1948

各学院:

为了创建和谐有序的教学环境,经研究,决定在我校选聘一批素质较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后勤服务集团物业管理中心教学楼管理工作。现将本学年物业管理中心教学楼协助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招聘条件

1. 2011级、201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 思想政治素质好,服务意识强,乐于奉献;

3.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细心,耐心,热心;

4.具有较充裕的课余时间(课程少)。

二、招聘人数及工作地点、时间

岗位设置:教学楼管理及文明督导员40

工作地点:教学区知明楼、笃行楼、立诚楼、致广楼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75083010051030134514101540-1555

三、工作岗位及职责

教学楼管理及文明督导员40

1、引导学生在教学区各楼公共区域规范有序停放自行车、电动车,发现偷盗车辆现象及时上报保卫处;

2、协助清理教学区公共区域的乱张贴等;

3、倡导、宣传文明言行,制止不文明现象,维护良好的教学环境;

4、协助教室管理员做好教学区设备设施的使用情况检查、报修和维修跟踪工作;

5、协助教室管理员做好自习教室使用情况的安排协调工作;

6、协助完成物业中心临时突击任务。

四、相关待遇及考核

每月工作约25个小时,10/小时。每个区设置一个小组长,负责协调分工及考勤抽查。

.招聘程序

   1101318点前,由学院汇总(每学院人数限定710人)将应聘申请表交至校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办公室 [学生公寓B3栋(桂苑6)架空层]。应聘申请表可从学生工作部(处)网站()下载。

210149:00,统一在校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办公室进行面试,确定人选。

31015日,在学生工作部(处)网站、后勤服务集团网站、校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办公室公布确定人选名单。

 

         附件: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勤工助学岗位报名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