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助补偿

关于报送退役士兵中考录生学费资助有关材料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1浏览次数:483

各学院:

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报送退役士兵学费资助有关材料的紧急通知》(闽教助函[2012]9号)要求,现需提前报送审批退役士兵中“考录生”学费资助有关材料。请各学院给予支持配合,于222日前,摸查各年级中是否有符合资格的“考录生”,并及时报送有关材料。现就做好有关材料审核和报送相关事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根据中央文件,对符合以下资格的“考录生”,按实际情况予以学生资助。

考录生:2011年秋季学期开始,退役一年以上,通过全国统一高考考入普通高校就读的学生。即2010年秋季之前退伍,通过全国统一高考考入我校目前在读的本专科学生。

二、报送材料:

1.《退伍士兵证》A4复印件纸质材料一份;(原件和复印件请各年级辅导员审核后,并在复印件上签上“已审核,与原件相符”字样和辅导员的签名。)

2.2011-2012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学费资助初审名单表》(见附件1

3.2011-2012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学费资助申请表》(见附件2

三、报送方式:

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必须加盖学院公章)两种方式,按照填报附件格式,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校学生助学管理中心。

1、纸质材料报送至:校学生助学管理中心办公室(行政楼112办公室)

2、电子文档发送至:zxgl@fjnu.edu.cn。以“******学院2011年退役士兵考录生补助材料”命名。

四、报送时间:

1、由于省资助管理中心要求我校于223之前必须将所有材料上报完毕,故请各学院务必在222(本周三中午)之前完成报送工作。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若无此类学生和无需报送材料的,请于222(本周三中午)之前电话告知校学生助学管理中心。

2、联系人及电话:李琼,0591-22867247

 

附件1:退役士兵学费资助初审名单表_20120120111917938.xls

    2:退役士兵学费资助申请表_20120120111924282.doc

 

学生助学管理中心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