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校领导检查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李琼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380

9月1日上午,校领导李宝银、李绚深入旗山校区学生宿舍、食堂、医院等地,看望返校学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在桂11、桃1公寓,李宝银一行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了交谈,了解了他们返校后的疫情防护、学习、生活、宿舍搬迁等情况,并就疫情防护的相关注意事项与学生进行交谈,嘱咐学生返校后既要重视学业、更要注重个人防护,勤洗手、少聚集、常通风,随身常备口罩,以备不时之需,发现异常要及时报告老师,配合校医院做好相关工作;要求各学院(部)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线上线下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妥善安排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学习和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学生的骨干作用,做到安全返校、愉快学习、健康成长。

在校医院,李宝银一行详细了解了医院应对疫情的诊疗规范和流程、救治能力准备状况及各项防控措施,要求校医院继续完善医疗救治快速反应机制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时刻关注师生身体健康,积极与属地卫生健康和疾控部门加强联系,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在嘉树园餐厅,李宝银一行查看了餐厅档口分布和学生的就餐情况,并在学生食堂体验就餐,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合理搭配膳食,不断丰富套餐选择,逐步开放自选区范围,大力提倡勤俭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