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者:林子鸿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1695

学院: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让勤工助学活动成为“助困、扶志、锻炼、成才”的重要方式,现将本学期相关单位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岗位申请

学校本学期公开招聘岗位223个,请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岗位要求(具体岗位信息详见附件1)、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于9月16日之前下载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勤工助学情况登记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到704739986@qq.com邮箱,邮箱标题请标注应聘单位的名称,如:应聘组织部助理。

二、参加面试

根据相关单位公布的面试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

三、公布名单

面试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处)网站树人在线网站公布聘用学生名单。相关用人单位与聘用学生签订聘用协议。

四、有关待遇

按照《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实施办法(修订)》(闽师学工〔2017〕26号)相关规定,每月给予固定岗位350元/月的劳务补贴。


  


附件:1.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信息一览表.docx

2.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勤工助学情况登记表.docx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