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举办女生成长专线下午茶活动

发布者:邓康乐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327

活动于1123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印象溪源举行。原副校长、校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李敏、校女生成长专线女教师代表、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以及通过微博、微信、易班等方式随机抽取的2016级女生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敏教授讲述了女教师科技工作者协会的由来,介绍了设立女生成长专线的意义和目的。她强调,“关注女生,就是关注未来”。女教师科技工作者协会每周二、三、四都安排女教师守候在女生成长专线边接听女生的电话,为大家解答各种成长困惑。女生成长专线每学期都会举行线下扩展活动,女教师们通过自身的学识、阅历与思考,面对面地为女生们进行引导和解惑。

活动现场,专线女教师与女生代表分成大学生涯规划、人际交往、情绪情感、家庭困扰、自我意识等五组进行了亲切而深入地交谈,女教师对女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下午茶活动是校女生成长专线的第七次线下扩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