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

什么是黑?什么是恶?这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您了解吗?

发布者:李奇虎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314

 

遇到黑恶势力

请立即向有关部门举报

举报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的群众

公安部门将实行重奖快奖

【如何举报黑势力犯罪线索】

(一)举报人举报时,应尽可能详细提供发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的时间、地点、过程等情况,以及犯罪嫌疑人的姓名(绰号)、住址、通讯方式、主要体貌特征、活动路线、藏匿地点及是否持有枪支、管制刀具等情况。

(二)举报人可采取实名或匿名,通过当面举报、信函、电话、网络邮箱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

实名举报的应提供举报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等情况。匿名举报时,举报人可使用6位数以上的密码作为本人代码,公安机关以密码确定举报人并反馈、奖励。

(三)公安机关对举报材料严格保密,保障举报人的安全。

  

【奖励标准】

 举报人举报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按下列标准对举报人给予一次性奖励:

(一)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名移送审查起诉的,每案奖励人民币50000-100000元;

(二)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恶势力犯罪集团移送审查起诉的,每案奖励人民币30000-50000元。

(三)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恶势力犯罪团伙移送审查起诉的,每案奖励人民币20000-30000元。

(四)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上述常见涉恶类罪名移送审查起诉的,每案奖励人民币2000元。

(五)公安机关根据举报线索抓获在逃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头目或主犯的,每名奖励人民币5000-20000元;抓获在逃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骨干成员的,每名奖励人民币3000-10000元;抓获在逃一般成员和涉恶分子的,每名奖励人民币1000-3000元。

 同一举报人在同一案件中,分别发挥上述不同作用的,可以分别奖励,但最高不超过20万元。 

   学工处呼吁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同黑恶势力作斗争,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渠道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踊跃提供线索,警民联手共创平安和谐治安环境。

福州市公安局举报电话:110(24小时值守)电子邮箱:fzxz8dd@sina.com;

举报信箱:鼓楼区天泉路279号福州市公安局“扫黑办”;

校园报警电话:

    ①旗山校区:22867110

    ②仓山校区:83465374

地方报警电话:

    ①荷塘派出所:22882110

    ②对湖派出所:83442117

  

  

  

  

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学习了解,

助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