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誉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李奇虎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501

  大赛于12月2日—4日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

经过活动设计、阐述设计思路、模拟教学、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教育学院5位学生喜获佳绩。其中,2013级郑景冰(指导教师吴荔红)荣获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活动设计一等奖,2015级研究生赵敏(指导教师吴荔红)、2013级薛旻雪(指导教师缪佩君)、2014级刘岱麒(指导教师连莲)分别获得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活动设计一等奖,2014级郑然(指导教师李涛)获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活动设计一等奖。

“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之一,至今已举办了六届。我校学前教育专业首次参加这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