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2016年度“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颁发仪式暨公开课

发布者:林子鸿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286

1219日下午,活动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涂荣副校长,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加盟部总监杨绍峰,学工部(处)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涂荣代表学校对真维斯公司给予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杨绍峰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参加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的颁发仪式有三个令人感动的地方:一是真维斯公司持之以恒地资助青年学生,关注社会未来,传播正向能;二是同学们在受助过程中得到成长,能够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比赛获得优秀成绩,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为学校争得荣誉;三是同学们能够将爱心进行传递和传承,在奉献中学会感恩,在前行中分享快乐。

杨绍峰总监介绍了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的设立,是为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帮扶一批贫困大学生实现求学梦想。公司为贫困学生提供物质帮扶的同时,还提供店铺实习的勤工助学平台,为培养学生社会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受助同学时刻怀有感恩之心,通过爱心社这个平台积极参与公益实践,凝聚爱心力量,促进社会和谐。

受助学生代表刘清雅同学对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乐善好施、授人以渔的善举表达了谢意,并代表所有受助学生表示将会热心公益、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回报社会。

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维斯公司”) 2005年开始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900万,设立“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简称“真维斯基金”),以资助全国26所高校贫困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200820112014年真维斯公司在原有捐款的基础上持续捐赠900万元,扩大助学基金的资助规模,使更多的贫困大学生受益。今年是“真维斯大学生助学金”在我校实施的第12年,截止目前,共有525人次受到资助,金额累计120.3万元,其中2016-2017学年,共有39人受到资助,资助金额10.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