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迎新“爱卫”相结合,公管“扬帆”好贴心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200

916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将爱国卫生运动融入迎新工作,组织2019级全体本科生开展新生宿舍大扫除。本次活动既是迎新生“扬帆行动”中“寝室大清扫,喜迎新同学”的一个环节,也促使同学们提升“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和作为公管人的主人翁意识。

同学们仔细清扫了新生寝室、阳台、卫生间,还将风扇扇叶、空调过滤网等组件拆卸清洗,并逐一排查宿舍设备故障和安全隐患进行报修。最后还对宿舍和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杀。

据悉,本次大扫除是公共管理学院“扬帆行动”系列迎新工作之一,不仅为新生营造了优良舒适的住宿环境,也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迎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公管院自2013年起已连续八年开展迎新生“扬帆行动”,由老生一对一为新生提供精准的入学服务,保障新生顺利报到入学,促进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