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入学报到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361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季。20209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32020级环境学院研究生新生满怀期待与梦想来到了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在这里开启了人生的崭新篇章。

由于今年防疫工作的特殊性,环境学院事先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提前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建立2020级硕士新生群,悉心进行新生报到流程线上指引,并给每一位新生准备了防疫必需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920日当天,辅导员余雨清、院研究生两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学生志愿者们衔接有序、高效运转、全天无休地开展接站引路、问题咨询、体温检测、材料核验及分发等系列迎新工作。

报到全过程组织得力、安全有序,学生和老师反响良好。下一步,环境学院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统筹兼顾,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聚群英臻佳“境”,“新”花怒放荟众生。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环境学院2020年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新学期,新起点,期待来自五湖四海的研究生学子们能在接下来的科研生活中大放异彩,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更加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