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活动节目的通知

发布者:林子鸿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701

各学院:

现将福建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活动节目的通知》(闽助宣组委办﹝20164号)转发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全省各市、县(区)教育局,高校,省属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共同参加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活动,已初评出20名优秀选手,其中我校2名优秀选手入围。201711日起,在福建教育电视台连续播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活动决赛实况录像,每天7:00首播,20:00重播。为促进社会各界了解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更多的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请各学院做好电视微言讲展播的收视工作。

二、在展播期间,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发动全体师生通过手机微信关注“福建学生资助(微信号:fjxszzzx)”,点击左下方“微言讲”栏目,对我校参赛选手进行投票。本次我校本部入围选手为传播学院的吴煌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程顺丝同学,两位选手微言讲节目的电视展播时间分别为113日和119日。

三、具体展播时间和作品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闽助宣组委办[2016]4号关于组织收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活动节目的通知.doc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