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厉兵秣马战学海,扬帆起航新学期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34

为加深2020级本科新生间的相互联系与沟通,促进同学们更好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九月20日晚六点三十分许,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于知明楼205室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会上,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傅利琴老师首先对学院专业构成、学生生源地组成分布进行了大致介绍,随后,开始本学期第一次点名,会议气氛井然有序。傅利琴老师与助理辅导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在接下来的四年中,能成为同学们学习中信赖的好师长,大学路上并肩前行的战友,生活上共同成长的朋友,陪伴大家共同经历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

此外,傅利琴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对大学的理解,教导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克己明理,自律自强,在四年间找到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学生工作与专业课程学习当中调节好合理的时间安排,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专业基础,有更多的选择,更好的发展。

随后傅利琴老师认真向大家宣读学生行为守则与请假制度等工作事宜。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坚持每日测量体温,严格做好宿舍通风。同时也要把关好宿舍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严禁使用明火。最后,傅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有防患意识,注意防盗防骗,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与人身安全。

最后,期待2020级的本科新生们能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扬帆起航逐梦大学生活,做乘风破浪的青春社历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