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防控疫情,有序迎新——物理与能源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63

2020920日,物理与能源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陆续到校报到。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师生积极参与,密切配合,致力于高效、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物理与能源学院在学校东门、南门设置了迎新点,众多志愿者在迎新点进行咨询引导、秩序维护、搬运行李等工作,为新生入校提供暖心服务。

物理与能源学院于桂苑六号楼大厅设置报到点,场地布置别出心裁,通过科创展示、教具展示、科普互动、实验体会等方式,使新生进校第一时间感受学院和专业的魅力。现场分设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到区域,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报到过程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报到工作有序、高效。

新生报到当天,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校长王长平率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莅临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院领导带领学院办公室有关人员及全体政工干部全日值守报到现场,组织协调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顺利开展,彰显了学院的良好风貌和师生的严谨扎实。祝愿2020级学子能够在物理与能源学院谱写自己美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