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安全教育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81

927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在线上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安全教育,本次安全教育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辅导员章忠老师主讲,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安全教育伊始,章忠老师向同学们讲解防火知识,强调宿舍安全无小事,要求同学们在宿舍文明、安全用电。随后,章忠老师进行防盗知识讲解,对盗窃手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防盗安全小技巧。紧接着,章忠老师讲解防诈骗知识,着重强调小心电信诈骗、千万不要接触校园贷、不提倡超前消费、谨慎点击不明链接和红包,并介绍了防诈骗小技巧。最后,章忠老师强调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

本次安全教育让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本科生充分了解了防火防盗防诈骗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相信通过本次安全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本科生能够更好地掌握防火防盗防诈骗小技巧,更加注重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