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红色精神带回家,家乡文化共建设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501

1月12日,经济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于笃行1-212举行了以“红色精神带回家,家乡文化共建设”为主题的立项第三次活动启动仪式,班长林高视、团支书周媛共同部署寒假团立项相关事项,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其中。

在寒假初期,支部同学秉着“弘扬优秀长征精神,共建家乡红色文化”的主旨,将家乡红色文化与红军长征精神相结合,力图争当红色文化宣传能手。期间,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观了家乡红色遗迹,学习优秀的红色精神,并通过走访、调查和实地考察等形式,收集并整理了相关资料,借助各种网络渠道进行多方宣传。此外,支部全体成员还提前打印了内容为“八闽红军长征”梗概的传单,到家乡的学校、敬老院、车站和公园等人群密集区域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不仅将红军长征优秀事迹和精神带回到各个同学的家乡宣传,使更多人了解八闽大地对红军长征做出的贡献,也加深了人们对各地红色文化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