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关工委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者:李奇虎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215

近一段时间,我校关工委喜讯连连。在不久前召开的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25周年纪念表彰大会上,福建师范大学关工委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陈锋同志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赵志清、陈逢珍、陈金武3位同志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此外,在教育部关工委主办的“互联网与新媒体环境下的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征文活动中,由我校关工委集体讨论、学工处林炜执笔的《高校关工委在互联网环境下开展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若干思路》获得一等奖。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20个省区市报送的524篇作品,其中,获得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5篇。

  

                                                (校关工委供稿)

                                                    20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