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千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形势报告会

发布者:范宇鹏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227

我校举行千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形势报告会

  

报告会于310日下午在学校旗山校区大会堂举行,邀请我国著名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张强先生作报告,校党委叶副书记主持,省教育厅学生处谢友平处长、游金茂调研员,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曾劲,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科技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生代表共千余人参会。

张强副秘书长回顾了我国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指导大学生做好职业能力培养,有意识地拔长板、补短板,以更好地就业创业。他立足高校学科布局情况,深入解读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核心内容和工作思路,并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对学校做好赛事组织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副书记对张强先生的报告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通过参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创新创业大赛去体验、感悟、历练、成长。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鼓励更多老师参与大赛,满足学生发展需求,争取在大赛上取得新的突破。

报告会前进行了导师敦聘仪式,叶副书记代表学校敦聘张强、曾劲先生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