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关于申报2017年心理健康特色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邓康乐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1520

师委学工〔20179


各学院党委:

为充分发挥各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更好地构建校院协同、师生共创共享、具有我校特色的心理健康文化氛围,决定继续开展2017年度心理健康特色活动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学校项目。拟立项6-8项,活动要求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紧紧围绕心理健康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形式生动新颖,具有时代性和趣味性,学生参与面广,展示性强,影响力广。获得立项后将给予3000元活动经费支持。

(二)学院项目。拟立项10-15项,活动要求面向本学院学生开展,紧紧围绕心理健康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形式生动新颖,具有时代性和趣味性,学生参与面广。获得立项后将给予1000元活动经费支持。

二、项目开展时间

2017年4月-5月。

三、申报要求

每个学院均可申报1个学校项目或1个学院项目。请各学院在4月17日前将《心理健康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XX学院心理健康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为名发送到邮箱xgc@fjnu.edu.cn。学校将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评选确定若干个学校项目和学院项目。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学院重视做好本次特色活动项目的申报工作,加强宣传发动,并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工作品牌,认真设计论证活动内容。获得立项后,要按要求开展活动,确保活动质量。

(二)学校将立项情况纳入优秀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的评选指标,并择选部分可展示的特色项目,在今年心理健康文化节上进行展演。  

附件:心理健康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74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