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三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358

 

1126日,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的第三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学院2016级学生王金磊荣获本科生组决赛二等奖,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5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本科生组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晋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均通过电视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全省38所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共选送190名学生参赛。总决赛在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第二演播厅举行,省委常委周联清,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和团体单位颁奖。我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指导老师到场观摩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