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誉

我校学生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杨晶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478

11月28至12月4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法学院2016级肖罡晟同学参加了高校组个人演讲赛(指导老师:任利仁),荣获个人三等奖;由肖罡晟同学等4名省内高校学生组成的福建代表队参加了大学生辩论赛(指导老师:戴文坤),荣获团体三等奖。

11月30日-12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等单位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德阳交流会在四川德阳举行。本次大赛,全国共有590个项目参赛,体育科学学院“Bridge”助残服务队的“运动无碍、共筑心桥”志愿服务项目、法学院“兴未来——趣味法律课堂”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银奖,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师情话e”互联网+乡村少年宫志愿服务项目、协和学院外语系“开心课堂•七彩假期”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铜奖。

(校团委谢静杨法学院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