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福建师范大学夏季校园供需见面会暨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发布者:范宇鹏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328


2017年福建师范大学夏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暨师范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促进用人单位更好发展和毕业生充分就业,福建师范大学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决定共同举办“2017年福建师范大学夏季校园供需见面会暨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网络支持

(一)主办单位:福建师范大学、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二)承办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

(三)网络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career.fjnu.edu.cn)、中国海峡人才网(http://www.hxrc.com/

二、大会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7513日(周六)900-1400

(二)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体训馆田径场(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东门43路公交终点站)。

三、服务内容

(一)统一为各参会单位提供展位1个、桌子1张、椅子3张和工作人员午餐2份。

(二)统一为参会单位制作一张90×120cm的招聘广告,参会单位亦可自带招聘广告或易拉宝(尺寸不超过以上标准)。

(三)参会单位均可在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中国海峡人才网发布招聘信息,亦可通过网站查看福建师范大学2017届毕业生信息

(四)现场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与指导。

四、参会方式及要求

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请将营业执照电子版、招聘内容电子版发电子邮件(059187548854@189.cn)至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申请展位。

邮件标题格式:XX单位(企业)申请2017年福建师范大学夏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邮件内容:营业执照电子版+不含任何图片及表格的1000字以内纯文字。

参会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预订展位并经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请于513日上午9∶00前到招聘会现场的招聘单位报到处领取参会工作证、餐饮券。

五、联系方式

1、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

地 址:福州市东大路36号福建人才大厦七层707

电 话:0591-87548854876254208738305687383060

传 真:0591-88600090

E-mail059187548854@189.cn

联系人:矫洁、张超、傅榕健、陈萍

2、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地址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一层112室学生办事大厅

联系电话及传真:0591-22867268

E-mailzp22867268@163.com

联系人:陈老师





福建师范大学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2017416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