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校第二届“志愿福师”公益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99

    12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了在共青团广场举办的第十一届福建师范大学志愿服务周暨第二届“志愿福师”公益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由校青协承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部成员及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积极到现场布置场地,为下午的活动做好准备。活动共设置了四个环节,首先是创意作品展览,展品选取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保时装的优秀作品和创意设计的大赛作品进行展示,向大家展示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对环保的热忱。其次是环保知识速记问答环节,现场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参与到环保知识速记,这也让师大学子进一步了解了环保知识。接着,便是环保手工的创作,同学们用准备好的废气纸箱等原材料大胆绘制自己的设计想法,创作属于自己的环保DIY作品。最后,现场的同学们都在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感受和对于环保行动的承诺,也让更多的人参与环保行动。

本次活动响应十九大“推进绿色发展”的号召,展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子环境梦”品牌活动的建设,相信此次活动能将环保的意识在师大播种,让更多师大学子参与到更多环保志愿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