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开办第二十六期党训班第七讲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33

4月1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讲于文科楼101教室举办,公共管理学院的退休教师黄国雄老师担任主讲,公共管理学院和海外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积极分子们围绕大学教育、医疗体制改革、校园贷、高等教育思政改革以及民法总则等热点话题,踊跃发言,纷纷阐述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随后,黄国雄老师对各位积极分子的发言作了简要点评与总结。他表示,此次讨论课,学员们选择的热点问题具有多元化特点,涉及面广,对于民法总则的讨论颇为深入。同时,他也要求积极分子们要更加主动地了解国家的形式和政策提升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通过此次讨论课,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热点问题的认识,学员们也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理论修养,争取早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