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省文件)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关于开展 2018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问卷调查与用人单位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洲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6960

闽教评中心〔201848

各有关高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1号)及教育部《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教学厅函〔201325号)的精神要求,全面了解我省高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经厅领导同意,决定面向全省普通高校2018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质量问卷调查及重点用人单位接收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满意度问卷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方式

本次问卷调研工作由评估中心负责组织实施,请各高校组织、督促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填写调查问卷,确保本校的调查问卷回收率达到要求。

本次问卷调研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毕业生及重点用人单位可通过PC端、移动端进行答卷。

二、调查时间

本次调研答卷时间为20181210日—20181223(14)

三、问卷回收率要求

1.为确保本次调查达到预期效果,要求所有2018届毕业生参与本次调查,实际被调查的答卷提交人数不少于本校毕业生总数的50%,且较均匀地分布到各学院及各学历层次各专业。

2.用人单位调查对象为吸纳我省普通高校2018届毕业生较多的单位,选取具有代表性,涵盖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用人单位。原则上,普通本科院校不少于40;独立学院、高职专科学校不少于30;毕业研究生人数较多的院校应面向重点用人单位开展。

四、答卷访问途径及登陆方式

本次调研针对本科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生、博()士毕业生、用人单位分别提供答卷地址,包括直接点击链接和扫描二维码两种途径进入:

(一)本科毕业生答题地址访问途径

途径一:直接访问地址http://wjdc.lz-it.cn/surveys/private/176

途径二: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地址


(本科毕业生答题二维码)

 登陆方式:输入毕业生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后八位(无密码)

(二)博(硕)士毕业生答题地址访问途径

途径一:直接访问地址http://wjdc.lz-it.cn/surveys/private/178

途径二: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地址


(博、硕士毕业生答题二维码)

 登陆方式:输入毕业生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后八位(无密码)

(四)用人单位答题地址访问途径

途径一:直接访问地址http://wjdc.lz-it.cn/surveys/private/177

途径二: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地址


(用人单位答题二维码)

 登陆方式:输入用人单位名称即可


评估中心联系人: 徐宇峰  0591-87091247 QQ119391718

 

                               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