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者:邓康乐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546

师委学工〔2017〕15号

各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22部委《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精神,不断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4月-6月。

二、活动主题

文化滋养心灵,真情陪伴成长

三、活动内容及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

四、活动要求

(一)“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品牌活动,是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请各学院深入做好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尽可能让更多的学生参与活动,营造心理文化,增强心理素质,塑造积极心态,砥砺坚强人生。

(二)请各学院在文化节期间,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专业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形成校院联动、共办共享共创优势活动资源的机制。

(三)本次文化节期间,学校将开展优秀心理健康辅导站和站长的评选活动,并在闭幕式上进行表彰。本次文化节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作为评选优秀心理健康辅导站和站长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将“5·25”活动开展情况及其相关新闻报道,照片等材料报装订成册,于5月25日前送至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校部办公楼423室)。

(各类报名表已上传学工部网站,请自行下载)

  

附件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方案.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