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元旦跨年,社历伴你——记社会历史学院2018年元旦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344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9周年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并营造温馨活跃的元旦节日气氛,给同学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元旦回忆,1229日晚,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在桂五宿舍楼附近进行了以“忆改革峥嵘,谱国梦华章”为主题的元旦嘉年华游园活动。

为给同学们一个完美的活动体验,早在活动开始前,下午14时,社会历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就已经早早开始布场:搭起帐篷,摆放好了桌椅。并很快着手进行了场地的装饰,虽然当天室外比较冷,但大家仍然非常积极地参与了场地的布置工作。“可以给同学们一个难忘的夜晚,那我们做的就值得。”18级年级副主席张皓远如是说。

18时左右,许多同学陆陆续续地来到了社会历史学院的活动现场。本次嘉年华社会历史学院以玩游戏、集印章、兑奖品为主要活动方式。套圈游戏引得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你划我猜”更是带动了活动现场的火热气氛;社会历史学院的传统游戏——“猜灯谜”在元旦这一天更显得有趣,也让参加游戏的同学流连忘返;而“声入人心”歌曲接龙游戏则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参加,以至于印章都因盖章太多而渐渐失去了颜色。

嘉年华期间,福建师范大学校党委叶燊副书记社会历史学院院党委钟兴言副书记及社会历史学院各级辅导员到场观看本次嘉年华的举办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社会历史学院的萌宝“社俐俐”也在现场和同学们互动,领导们也前来也社俐俐合影留念,现场热闹非常。

8:30左右,此次嘉年华活动也就正式结束。本次活动的整体参与度都超出了预期,甚至出现了集章卡数量不够的现象,这表明社会历史学院此次活动无论是准备工作还是游戏设置与场地布置,都不同程度地吸引了同学们的参加。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相信社会历史学院也会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更高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