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数学与信息学院举行2018年度“吴维新研究生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28

12262018年度“吴维新研究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数信大楼512会议室隆重举行。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巨轸、院党委副书记张兆文及研究生辅导员和获奖学生等参加了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上,张兆文副书记宣读了2018年度 “吴维新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张芳羚同学代表获奖的研究生发言,表达了对吴维新先生的感激之情和拼搏自强的决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奋发努力,全面发展,不辜负社会、学校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

李巨轸副院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吴维新先生的感谢之情,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学有所成。早定目标、早立壮志,奋勇拼搏,才能学有所成;二是要惜时如金,发奋图强。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丰富生命的内涵,拓展生命的宽度;三是要严于律己,情趣高雅,要能学会用理智驾驭自己,用校规约束自己,用道德规范自己,用智慧充实自己,向世人展示一个睿智豁达、大方稳重、情趣高雅的师大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