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共同聆听总书记新年贺词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99

201911日晚,文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齐聚田楼六教室,共同回顾和聆听了201812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2018年对于17级同学们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他们收获了成长:从大一步入大二,从懵懂到熟悉,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慢慢有了自己的重心,能很好地融入大学校园中。此刻他们正努力地奔跑,追寻着自己的梦想。

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2019年对于17级的同学来说,是需要继续奋斗的一年。这一年,他们将继续前进。他们迎来了大学生活中的“黄金阶段”,在褪去大一时期青涩的外衣后,将面对大学时代里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每一位同学的大学时光,都是独一无二,未知而精彩,但仍需努力,仍需奋斗。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一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祝福中国!祝福世界!谢谢大家!”总书记话音刚落,经久不息的掌声响彻田家炳楼。乱云飞渡仍从容。无限风光在险峰。2019年,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将继续前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