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期颐会生科•千禧颂芳华”2018级迎新晚会暨2016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98

122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期颐会生科,千禧颂芳华”2018级迎新晚会暨2016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在青春剧场隆重拉开帷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叶萍老师、院长欧阳松应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老师、副院长谢秀俤老师、院党委委员黄鹭强副教授、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耿宝荣教授、院党办主任陈跃聪老师、部分教师及家属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场晚会,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子欢聚一堂。

晚会伊始,活力四射的啦啦操《HANDSCLAP》便征服了全场观众,掌声和尖叫让整个会场瞬间沸腾起来;美丽动人的维吾尔族同学们带来的新疆舞《麦西来普》让同学们目不转睛,沉迷其中;师大长春艺术团舞蹈队的老师们带来的舞蹈《茶园春色》让同学们叹为观止;胡薇老师的独唱《祖国颂》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其唱功的专业性更是让人禁不住拍手叫好;2016级的同学们带来的舞台剧《下一站,广贤路》让我们看到了两年来他们的砥砺前行。古风舞蹈、器乐哼鸣、歌曲串烧……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晚会推入高潮,晚会最终在生命科学学院院两委的节目《BRILLIANT》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圆满举办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示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