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编制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洲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035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满意度调查和编制学院2020年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满意度问卷调查

(一)调查对象

校本部各学院的2020届毕业生。

(二)调查内容

毕业生基本信息、毕业去向信息、就业情况信息、受教育情况等。

(三)调查时间

即日起至127日。

(四)调查方式

以网络问卷形式开展(详见附件1)。

(五)调查要求

1.为保障问卷调查工作有序开展,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原则上应为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问卷负责人请于112712点前将负责人登记表电子版(附件2)发送至就业办邮箱:fjnubys@163.com

2.请各学院按照2020届毕业生(不含升学)人数进行调查。

3 .调查结束后,就业办统一将问卷数据导出,并将统计结果分发到各学院问卷调查负责人邮箱。

二、编制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一)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编写2020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报告的内容应包括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及相关分析,各专业近三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及趋势变化,并根据今年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求职意愿等情况对就业形势做出研判,就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典型经验、有益探索和特色做法,就业对专业人才培养的反馈等进行说明。

(二)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中的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在总体分析后需按学历层次和专业情况分别进行统计、分析。有师范类毕业生的学院,则还须在各项数据分析中体现师范类毕业生情况。

(三)请各学院于20201216日前将质量报告电子版发送至就业办邮箱fjnubys@163.com。学校将汇编成册,送呈校领导和各学院交流。

 

附件:12020届毕业生就业满意度问卷调查方式

2各学院毕业生就业满意度问卷调查负责人登记表.docx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01124

 


附件1 

2020届毕业生就业满意度问卷调查方式

 

一、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回答问卷





二、使用电脑打开问卷链接,进行线上回答问卷

问卷链接为: https://www.wjx.cn/jq/98122533.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