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小联广场接待日:“联”动初心 一路有你

发布者:李琼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685

11月14日、21日,由校学生服务联动协调中心、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服务联动协调中心学生工作站(小联)承办的“‘联’动初心,一路有你”主题广场接待日活动,分别在旗山、仓山校区户外广场举办。

这是“师大百事通”小联第27次走到线下,与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在现场,她们热情接待来访师生,认真倾听每一个诉求,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准确记录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通过“对话小联”“趣味拼图”等小游戏,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熟悉小联的工作,现场气氛热烈。

小联成立7年多以来,秉持“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联动、第一时间解决、第一时间反馈”的工作精神,架构起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累计受理、协调解决了近19300个问题,刊发140期《半月报》送至校领导及各职能单位,发布各类校园消息11200多条。小联充分利用日益完善的校园微体系,发挥多部门协调联动的特色优势,让“微”服务更落到实处,并在服务学生过程中引领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引领学生成才,让网络思政工作在润物无声中落地生根,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