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辜陈君发布时间:2019-01-31浏览次数:470

    1月18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2019年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校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教育学院、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7个学院围绕精准管理、理论学习、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研究生教育等内容做了工作交流。大会还对2018年度学生工作系统获奖的老师进行了表彰。
    叶燊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的学生工作,并就下阶段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新形势,树立新思维,守住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底线。要以更高的站位、更有力的措施,坚定自觉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领航员”、“守门员”和“战斗员”,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二是服务新战略,实现新目标,助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新发展。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分工协同、实现群策群力,扮演好学生的发动者、助力者、组织者角色,协力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取得新成绩。三是明确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的增长点。要着力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扎实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进一步做实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成效,不断推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守正出新。